close

感謝水水新娘 Iris~跟多莉試妝並下訂~真是太開心了~



可愛的 Iris~真的是多莉目前為止遇過最貼心的新娘了!

要來試妝的前一晚,多莉接到Iris的電話~甜甜軟軟的聲音~讓多莉都快要融化了~

最感心的是,因為我們是約中午11點試妝,貼心的她~竟然還問需不需要為多莉準備餐點?

親愛的~那是我的工作吧!妳真的是太全國電子了~!



眼妝的部分~多莉同樣把兩眼畫不一樣的感覺讓Iris做參考~不是故意做得不對稱喔!^^



可愛的Iris~已經身懷六甲了我一整個都看不出來~還好沒有驚動到可愛的小公主~

前晚的電話中,她特意有問多莉可否試髮?多莉一口氣就說ok!

Iris很驚訝!說多莉人也太好了!試妝試髮不用錢????

其實多莉人沒有很好~我很壞~哈哈!

多莉只是覺得,結婚過程已經花了很多很多錢了~試妝試髮只是希望可以知道新秘的功力到哪裡~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?

很合情合理啊~為什麼要收錢?哈哈~離題了!





Iris會希望試髮原來是因為~之前在婚紗公司的造型師那裏有不好的印象~

所以特別著重在髮型這一塊~

尤其喜歡編髮~所以多莉就幫Iris做了一個典雅的編髮包頭~

Iris本身是及肩短髮~但是只要運用一點小技巧~還是可以用美美的編髮喔!



很喜歡偷拍新娘子用手機的樣子~多莉覺得這個時候超美的~

在試妝聊天的過程中~我發現我跟Iris有很多地方巧合的一樣~包括婚紗公司~結婚新秘~生長背景~甚至連星座都是~

都好巧好巧的一樣喔~~所以試妝過程一整個像好朋友一樣聊天的~超級開心的~~~

Iris在造型上有很多自己的想法~還問多莉說她會不會很難搞?

其實我覺得,新娘子都會不安會緊張~有自己的想法是很好的~經過互相討論之後~會激盪出很美麗的火花~

多莉會細心的傾聽妳的需求~希望能過做到讓每個水水新娘都很滿意~!




Iris問多莉~我可不可以將劉海往上梳~我希望有多點變化~不要都只有側分~

其實多莉才剛想問可不可以將劉海往上梳耶!因為Iris的五官其實很漂亮~!往上梳再適合不過了!





Iris真的是好可愛好貼心~聊了超多超多的~超級開心!!!

期待妳大喜之日可以趕快來到喔~多莉一定會讓妳成為最美麗的新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xz6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