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莉跟小臻是經由網路認識的~在她來做造型的前一天,她傳簡訊跟我說...

多莉姐,我生理期長了一堆痘子喔!妳要有心理準備!

我心想應該是還好,結果我到捷運站去接她的時候~喔買嘎!!!

嗯~結果我拍拍她的肩膀說:妳可以先回家我們改天再拍嗎??

哈哈哈哈,開玩笑的啦!多莉當然是使出200%的力氣來拯救她可憐的小臉兒了~~~


(經同意放上素顏照)


小臻膚況是真的有點糟糕,所以多莉妝的部分注重在遮瑕的部分

包括痘痘和黑眼圈!通通都要變不見喔~~~

髮型的部分,最近多莉好迷韓劇喔!剛好看到劇中主角的造型~氣質低盤髮

就用來試在小臻的身上囉!沒想到效果不錯呢!^^

搭配上鮮花,氣質100喔!!








感謝貼心的小臻~給多莉這次機會幫妳服務喔!!^^

希望妳新的工作可以非常順利~~一起加油喔!!






造型:多莉 Dori

攝影:多莉 Dori

禮服:幸福芭比婚紗禮服工作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xz6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