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新郎倌:ㄟ!妳哪位啊?XD)

可以跟我的寶貝新娘變成好姐妹~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!

子瑄從去年的訂婚由都多莉服務後~我們就變成很要好的朋友!

雖然她嫁到新竹去了~不過還是在FB上時常打打鬧鬧的~:)

很開心子瑄的歸寧也是由多莉服務(禮服是我挑的喔!!!我我我!!!XD)







子瑄的歸寧宴真的辦得很棒!!!

宴客選在福華的彩晶宮,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棒的宴客場所~~

燈光美氣氛佳!還有一個美麗的戶外花園可以拍照!超開心~~

當天子瑄家人還有請來很棒的婚禮樂團、婚錄和婚攝~~

可以期待美美的照片喔!在這之前先看多莉的不專業版照片吧!!









當天多莉也幫婆婆打扮得美美的~^^



第二套的敬酒造型走氣質路線~~~












祝福我們直率可愛貼心的子瑄和帥氣搞怪(?)的新郎倌永遠幸福快樂喔~~~


造型 + 彩妝 = Dori
攝影 = Dori



新娘髮型參考:長直髮、有瀏海、低層次、有染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xz6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